当前位置:首页 > 诉讼服务中心 > 常用文书下载 > 正文

授 权 委 托 书(一)

文章来源:  发布时间:2014-06-21 09:56:33 
字号 [ ]
 
委托人姓名:

受委托人姓名: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性别:  

工 作 单 位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职务:

       址: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现委托       在我与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案中,作为执行过程的委托代理人。委托权限如下:

 1、一般程序代理;

2、代为承认、放弃、变更诉讼请求,进行和解,提起反诉或上诉的权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委托人:

 

       

 

注:1、本委托书供当事人委托参加诉讼的委托代理人用,委托人应按有关法律规定,写明委托权限。

2、本件由委托人签名或盖章后递交人民法院。

3、受委托人系当事人近亲属或工作人员的,应另外再提供关系证明。

4、受委托人系所在社区、单位以及有关社会团体推荐的公民的,应另外再提供推荐信。

上一篇:授 权 委 托 书 (二)     下一篇:诉前财产保全申请


版权所有,未经协议授权,禁止下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
地址:三明市泰宁县金湖西路206号 邮编:354400
工信部网站备案编号 闽ICP备14010212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