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诉讼服务中心 > 常用文书下载 > 正文

民事诉状(抚育费)

文章来源:  发布时间:2014-06-21 09:48:49 
字号 [ ]
 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民事诉状

原告李某某,女,×年×月×日出生,汉族,学生,住泰宁县城关×街×巷×号。

法定代理人张某某(系原告之母),女,×年×月×日出生,汉族,无业,住址同上。公民身份号码:35042919××××××××××。电话号码:13860××××××。

被告李某某,男,×年×月×日出生,汉族,个体工商户,住泰宁县下渠乡×村×村民小组×号。公民身份号码:35042919××××××××××。电话号码:15259××××××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诉讼请求

1判令被告每月支付原告抚育费500元;

2、本案诉讼费由被告负担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事实与理由

×年×月,原告之母与被告自愿登记离婚。离婚时约定:原告由其母负责抚养,被告每月负担原告生活费300元。现因物价上涨,被告每月负担的生活费300元已不足以维持原告的日常生活。因此,根据有关法律的规定,特诉诸法院,以实现原告上述所列的诉讼请求。

此致

泰宁县人民法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起诉人李某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×年×月×日

上一篇:民事诉状(法人或其他组织)     下一篇:民事诉状(劳务报酬)


版权所有,未经协议授权,禁止下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
地址:三明市泰宁县金湖西路206号 邮编:354400
工信部网站备案编号 闽ICP备14010212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