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诉讼服务中心 > 常用文书下载 > 正文

支付令申请书

文章来源:  发布时间:2014-05-27 13:14:16 
字号 [ ]
 
申请人:(个人应写明姓名、性别、民族、出生日期、身份证号码、住址、电话等基本情况,单位应写明名称、住所、法定代表人及其职务等基本情况)

 

    被申请人:(个人应写明姓名、性别、民族、出生日期、身份证号码、住址、电话等基本情况,单位应写明名称、住所、法定代表人及其职务等基本情况)

  

    请求事项:(写明请求给付金钱或者有价证券的数量)

  

    事实和理由:

    被申请人欠申请人XXX元人民币,现到期后,被申请人拒不履行还款的义务,为此,申请人提出贵院下达支付令之申请。请依法核准。(写明债权债务关系发生的事实和根据)

  

    此致

       人民法院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申请人:

年 月 日
 

附件下载:支付令申请书.doc


上一篇:行政起诉状     下一篇:民事诉状(法人或其他组织)


版权所有,未经协议授权,禁止下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
地址:三明市泰宁县金湖西路206号 邮编:354400
工信部网站备案编号 闽ICP备14010212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