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法院新闻 > 正文

泰宁法院举行荣誉天平纪念章颁发仪式

文章来源:  发布时间:2021-02-25 11:20:32 
字号 [ ]
 
       2月23日,泰宁法院举行荣誉天平纪念章颁发仪式,院长张志明为李吉星、朱成建、汤美健、邓才生、詹昌盛等5名干警颁发奖章和证书,并向受颁纪念章的干警表示热烈祝贺。

图 | 张志明院长与受颁纪念章的干警合影留念

——荣誉天平纪念章,是荣誉,更是初心

    “三十年如一日,数十载守忠诚” ,五位同志怀着对党和人民的热爱,对法律的忠诚,认真履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,用行动践行一名人民法官的庄严承诺。

仪式结束后,受颁纪念章的同志向全院干警员工分享了心得与感悟。

张志明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:希望全院干警员工能坚持典型引领,自觉向前辈看齐,学习他们公正司法、一心为民的宗旨精神,学习他们敢于担当、奋发向上的敬业精神,学习他们一身正气、两袖清风的奉公精神。

文稿:综合办

编辑:黄美玲

审核:廖升福

上一篇:泰宁法院召开2021年春季队伍整训动员会     下一篇:泰宁法院召开“再学习、再调研、再落实” 活动动员部署会暨工作务虚会


版权所有,未经协议授权,禁止下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
地址:三明市泰宁县金湖西路206号 邮编:354400
工信部网站备案编号 闽ICP备14010212号